玛卡巴卡在逃波顿辣妹

这儿秋芷
黄子弘凡网恋未见面女友!
吃all叶修、all原神空、all黑子哲也、all新一 ,生格兰芬多人死是格兰芬多鬼!

那一夜,老楚上了沈教授的床(完结)

加班儿:

我开了个脑洞,自己填不上了,勉强收尾
大家当个轻松段子看吧


———分割面———-
晨光微露,清风拂过,窗外的鸟儿活泼的忙着叽叽喳喳,美好的早上,怀中搂着最心爱的人醒来,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
楚恕之翻了个身,习惯的顺手把睡在身边的郭长城捞过来,准备来个早安吻,一吻下去印在额头,唇上的触感光滑细腻,这孩子最近是不是护肤了?伸手摸了摸他的脸,手感真好!顺着脸颊一路摸下去,脖子的曲线也很好,锁骨,肩膀,胸肌……等下,胸肌??
楚恕之一下子醒了,郭长城瘦的跟排骨精似的什么时候有胸肌了?怀里这人谁!睁大眼睛看清楚,卧槽……出大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楚恕之从床上弹了起来,脑子里炸开了花,我在哪,我是谁,我刚才亲了谁,我亲了斩魂使,我要死了……
“嗯……”睡得迷迷糊糊被人踹醒,本没有起床气的沈巍都微微皱起了眉头,“云澜你睡相能不能好一点,你……老楚?”
“……”
“……”
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不,是相当尴尬!
接下来更尴尬的场面出现了,赵云澜从外面冲进卧室:“小巍怎么了?怎么叫这么大声!诶?????”
“赵处……”捉奸在床也就是这样了吧,楚恕之不敢看赵云澜,更不敢看衣冠不整坐在床上的沈巍。
“我听你解释,这里面大概有点误会,你是想这么说吧?”赵云澜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楚恕之,“那你先告诉告诉我,你对我的巍干了什么,说实话,我能接受。”
“我什么都没干!”
立马否认!绝对没干!就亲了脑门一下!其它的……应该没干……吧?等等等等,楚恕之仔细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最近破了大案子,赵云澜做东请大家在特调处喝酒烧烤,然后大伙儿都喝多了一些,再然后他觉得他们家小锅巴喝完酒之后特别美,就搂着他去找没人的地方进行进一步情感交流,再然后就不可描述了……
难道昨天真的喝太多了认错人了?沈巍一杯倒,昨天被赵云澜骗着喝了一杯啤酒,喝倒了的沈巍连人都认不得更不会反抗了,那万一认错人了和自己不可描述的人其实是沈巍……想到这里,楚恕之突然想死,死的很透的那一种!
“赵处,昨天大家都喝多了,万一……”
“万一?”赵云澜呵呵了一下,“你先给我出去,我要跟小巍谈谈。”
 
楚恕之哭丧着脸出了卧室,赵云澜直接窜上床上上下下大量一遍沈巍。
“宝贝儿,没事哈老公来了,那个楚恕之我一会儿就送他去地君殿挫骨扬灰!”一脸严肃,不带一点玩笑,赵云澜举起手做发誓状,“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不要你,不会嫌弃你,不会离开你。”
一杯啤酒跟一杯白酒对沈巍来说没什么分别,喝完都会昏过去,醒了之后头都疼,不光头疼,浑身都疼,根本听不清他俩刚刚在说些什么:“你在说什么啊?”
“你跟老楚昨天晚上……”赵云澜突然委屈起来,奇耻大辱啊奇耻大辱!手下人睡了自己老婆,委屈到变形,“小巍我心里痛痛……我特么现在一闭眼,眼前跟看片儿似的,老楚那个王八蛋用啥姿势我都想象的出来,我……呜呜呜……”
“啊?我跟老楚?你等一下。”
“楚恕之个王八蛋早就对你心存邪念,什么迷弟!登徒子!臭流氓!”
澜澜想哭,澜澜委屈,澜澜头顶一道绿光……
“不是你吗?怎么变老楚了。”沈巍刚反应过来 赵云澜面部扭曲,一副咬牙切齿要吃人的表情是因为什么,“你别误会好不好……”
“不不不,小巍你放心,事已经出了,我不会怪你的!”赵云澜铁了心,事已至此,先安抚沈巍,不能让他心里过不去这道坎。
俩人还没聊完,外面传来郭长城哭天喊地的嚎叫,完了,那边的家属也知道了……
 
郭长城哭的呼天抢地,楚恕之在一边围着他直转圈。
“别哭了,我错了!我真错了!我对不起你!我也对不起大人!”
“呜呜呜呜,怎么办呀,赵处一定会杀了你的,沈教授也不会放过你的,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哇……”
 
“一大早吵死了!小郭你要死啊!”祝红也被吵醒,直接开骂。
“呜呜呜红姐,快救救老楚吧。”郭长城扑过去找祝红求助,“赵处会杀了老楚的。”
祝红一头雾水,但看郭长城哭那么惨,没道理不帮他:“赵云澜又抽什么疯?干嘛杀老楚。”
“老楚昨天和沈教授睡了……”
“?????”祝红一时间以为自己听错了,和谁睡了?楚恕之睡了沈巍?!
“红姐你帮我救救老楚……”
“小郭啊,节哀吧。”
“呜呜呜呜…………”
林静也听到动静跑出来,忙着安慰郭长城:“要不要,我替老楚准备一副厚葬的棺木?”
“哇……”郭长城哭的更大声了。
 
此时此刻,最慌的还是楚恕之,赵云澜还在屋里跟沈巍说话,一会出来就是自己的死期,昨晚发生的事,他真的记不得了呀!不过要真的是他轻薄了斩魂使大人,那便应该一死谢罪。
 
正在一群人不知所措的时候,老李端着给大庆做的小鱼干走了进来。
“都在啊?你们饿不饿,我给你们端早饭去。”老李笑的一脸慈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大早不到6点赵处就饿的跑出来找吃的,吃完躺沙发上又就睡了,还是你们年轻人好啊,能吃能睡的。”
老李到楚恕之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你还难受吗?”
“啊?”楚恕之还在忙着琢磨自己一会陈尸何处,“我不难受啊。”
“还说不难受,我给赵处弄吃的时候看你起来吐的一塌糊涂,吐完就回屋去睡了,我都担心你吐的虚脱晕倒呢。”老李似乎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不过老楚啊,你是不是回错房间了?”
老李指了指赵云澜和沈巍睡得房间:“我看你进了沈教授屋里,还想着喊你,当时煎鸡蛋要糊了,我忙活完就给忘了,呵呵,人老了。”
 
全体沉默,楚恕之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得救了。
郭长城哭的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冲进屋里去跟赵云澜解释事情的真相,随后三人一起出了房间。
赵云澜长出一口气,心情豁然开朗,头顶的绿光也已经扔到九霄云外,咧着一嘴大胡子傻笑,拍拍楚恕之的肩膀:“我就说嘛,老楚你不可能碰我老婆的!”
“是是是,大人我不敢玷污。”重获新生,楚恕之感激涕零,看着沈巍抱歉的鞠了一躬,“对不起大人,早上吓到你了。”
“没什么。”沈巍摇了摇头,“是云澜误会了。”
 
事情过去了,所有人都散了各自去吃饭洗漱,楚恕之连着跟沈巍道歉了几次,沈巍只是微笑说不用。
赵云澜晃过来一把搂住沈巍:“好啦好啦,都是误会,老楚是好人!兄弟,我也错了,不该误会你,对不住!”
“还是怪我,不该走错房间。”
“走错也没事,反正又没干什么,哈哈哈哈~”
沈巍毕竟不胜酒力,头还是发昏,他根本就不记得早上自己床上躺的人是楚恕之还是赵云澜,正当所有人都把提着的心放下的时候,沈巍突然想起了什么,淡淡的开了口:“云澜,你早上掐的我有点疼。”
“啊?我掐你?”赵云澜被说的一头雾水,“我掐你哪了。”
“早上不是你亲了我,还掐我胸么。”
“……”
“不是你么?”无辜的眨眨眼睛。
 
三秒钟后,特调处赵处长的咆哮,响彻龙城上空。
“楚恕之!你给我等死吧!”
 
(END)
 

评论

热度(10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