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在逃波顿辣妹

这儿秋芷
黄子弘凡网恋未见面女友!
吃all叶修、all原神空、all黑子哲也、all新一 ,生格兰芬多人死是格兰芬多鬼!

你看见的是个正经的标题

园吹瓶子在线更文:

羡慕你们这些有手机的人(没手机的只能在热气的屋子里打开电脑更文(咸鱼趴))


分界线——————————————
“啊,好热啊......”艾玛皱了皱眉看着自己的围裙和长长的牛仔裤犹豫了一下,突然站起来开始翻找自己的衣柜。


“找到啦!”艾玛激动地看着手里的裙子抱在怀里,确认了下四周拉好窗帘,关好门后,艾玛开始准备换裙子了。


然后........


”呼!换好啦!“艾玛看了看刚刚到膝盖的裙子,满意的笑了笑突然想起来该去吃饭了,急急忙忙的戴好草帽跑向餐厅。


餐厅


”抱歉!我来晚了!“艾玛慌慌张张的推开门,歉意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坐在艾米丽的旁边放下草帽后,便准备开始吃饭。


”那个,艾玛,你这是......“艾米丽脸微微红了一下,看了看艾玛露在外面的大白腿。


”唔?哦,因为太热了,所以换成裙子啦,好看么?“艾米丽看了看艾玛期待的眼神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真的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不过..........


艾米丽,微微用余光看了看那两个人——奈布和克利切。


没错,他们正用一种疑似双眼放光的表情一般看着艾玛,因为他们两个一个坐在艾米丽的旁边,另一个正好坐在艾玛的旁边——克利切。


克利切的喉结动了动空咽了一下,脸色也微微泛红。


艾.....艾玛.....艾玛小姐穿着裙子啊啊啊啊啊!!


喂喂喂,克利切你的眼神很危险!不要这么明显的盯着艾玛的腿啊!


还有我旁边的奈布先生,轻轻你看一下你的嘴巴到底在哪里!你夹的菜已经掉到地上好几块了!我的鞋子都要沾到了。


哼,你们这次不要以为我会坐以待毙!今天里奥值班!这会估计已经到窗户外面了。


果不其然,里奥的额头上出现多个十字架,手里紧紧拿着他的脆脆鲨。冷笑了一声。


今天我值班,你们两个完了!


开局三分钟后


嗯,里奥,干的漂亮。


艾米丽看了看一个倒地一个瘸腿的克里切和奈布忍不住在心里给里奥一个好评。


不过,还要小心某个杰克。


“啊秋!怎么感觉背后有点发凉??”艾玛摇了摇头专心致志的开始破译密码。


此时的她的小随从小杰克正紧紧盯着艾玛的裙子和大腿。


杰克在她的随从上装了一个监视器.......


局外


“..........”裘克一脸懵逼的看着脸红冒鼻血的杰克,挠了挠头,小心翼翼凑了过去然后........嗯,等里奥回来我要记得跟他说。


今天的奈布,克里切和杰克先生也在医院里呆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可喜可贺。


女儿,下次别穿裙子了,这个给你(递牛仔裤)


哦哦哦好的!


我好想看艾玛穿泳装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