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在逃波顿辣妹

这儿秋芷
黄子弘凡网恋未见面女友!
吃all叶修、all原神空、all黑子哲也、all新一 ,生格兰芬多人死是格兰芬多鬼!

卿麤:

希望你能明白我想表达的东西...
我能力不够对不起,要是能画得更清楚就好了

我怕大家没明白..(我的锅😭)还是提一下。

杰克脚下有枪,丁丁没有用它(为什么没用呢)可能这个时候他对丁丁的情感发生了轻微的改变吧。

庄园主的意思是这场游戏结束了,你对其中所有人的记忆情感都忘记的好,可是杰克就算忘了,在现实中活得人模狗样(?)在梦里还是会一遍一遍地回想起来,梦醒后又会失去这段记忆。

手好痛(›´ω`‹ )唔,祝我四级考试能考好!
orz
之后会画艾玛篇

评论

热度(282)